活動預告:2016.06.24 慢遊菊島輕旅行講座

菊島慢遊輕旅行

教您如何運用雲端規劃您的輕旅行

夏季即將來臨,美麗的海上花火已經再度綻放。「澎湖」被世界最大旅遊指南出版「寂寞星球出版社」評選為十大秘密島嶼之一;2013年正式加入「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尚未樂遊澎湖的您,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但,您是否厭煩了跟團行程,是否厭倦了上車睡覺,下車尿尿,買個東西哇哇叫,回來一問全不知道。然而美麗的澎湖建議規劃慢遊行程與秘境體驗之旅,無須匆匆碌碌也可悠遊澎湖,體驗慢活菊島風情。


海貝原創特別舉辦「慢遊菊島輕旅行」活動,邀請澎湖在小幫手黃柏齊分享心得、建議與注意事項以及推薦景點,並由旅遊資訊達人蔡正信老師教大家如何運用雲端規劃屬於自己的夏天回憶。



報名請至 http://bit.ly/accpenghu624  
主講者:黃柏齊 X 蔡正信
時間:06-24 (五)下午7:00~9:00
地點:原鄉63文化餐廳
地址:臺北市羅斯福路一段63號2F
※繳費完成才算報名完成


交通資訊:


MRT中正紀念堂3號(金華街)出口直走1分
開車:停金華街或是國家劇院地下室
※凡報名到場者,贈送可愛烏龜貝飾一只
※凡情侶報名到場者,拍照Po網,加贈浪漫貝飾一條(限量3條,先報名優先)



講師簡歷:

─黃柏齊
 家鄉澎湖,家族於馬公開店,每年必遊菊島
 任職海的故鄉原創工作室行銷經理 

─蔡正信
 蘋果家教/臉書「自助旅行背包客」北區社長/台灣油杉社區發展協會導覽老師
 任職於群英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資訊顧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淺談貝殼保養

這些貝殼你一定要認識 ─ 古代貨幣寶螺

不可不知的貝殼收藏知識 ─ 貝殼的處理與存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