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 121│長勝分會 心理輔導服務代表 曾慧俐 20160628


時間:2016.06.28
地點:康華大飯店


與長勝華人首席親密關係大師Lily老師進行商務1對1,收穫良多

Lily老師目前在生命之光身心靈成長中心擔任執行長,並且長期教授兩性成長系列課程,擅長透過塔羅牌,西洋星盤幫助成人解析個人星盤能量並接受心靈諮詢。

Lily老師亦是柏齊的心靈成長啟蒙老師,開啟了柏齊探索內心的旅程,也讓柏齊更了解自己,也變得更活潑、健談、而且有自信,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

老師亦是靈性書籍「親密30」的作者,所舉辦的活動、讀書會常常知性而溫暖人心,尤其親密30心靈牌卡,更是及時反映抽牌者當時的狀態,透過老師的引導,更讓人放下罣礙,事情隨境而解。

老師想要尋求的合作與服務對象
  • 兩性聯誼活動負責窗口
  • 想讓自己更有自信更優秀的單身朋友
  • 規劃步入婚姻,想更了解彼此的情侶小倆口

如果需要塔羅牌、西洋星盤、兩性成長講座、感情諮詢的個人、機關、企業
歡迎與柏齊或Lily 老師聯絡~
Lily 老師必能協助您完成你所需要的服務。

親密30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lylove3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淺談貝殼保養

這些貝殼你一定要認識 ─ 古代貨幣寶螺

不可不知的貝殼收藏知識 ─ 貝殼的處理與存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