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 121│長勝分會 保險業代表 鄧琨穎 20160706

時間:2016.07.06
地點:富邦人壽富璨通訊處


與長勝富邦人壽保單王鄧琨穎進行商務1對1,受益良多。

琨穎銷售的不是商品,銷售的是「趨樂避苦」的概念,結交的不是客戶,結交的是一輩子的朋友,服務的不是保戶的保單,服務的是朋友一輩子的需要。

琨穎目前在富邦人壽富璨通訊處擔任業務經理,擁有近8年的富邦經歷,讓他更能感觸「趨樂避苦」對於人生是多麼重要的事,每個人在追求夢想追求未來的同時,是否也兼顧到基本兼顧到現在生活了呢?

他最大的快樂,來自於服務每個朋友,提供朋友所需的協助。他最大的成就,來自於協助團隊夥伴完成人生夢想和事業藍圖。

熱愛旅遊與音樂的琨穎想要尋求的合作與服務對象
  • 具有熱情與衝勁的社會新鮮人
  • 服務台灣頂客族的房屋仲介
  • 忙於事業疏於理財的高階主管或專業人士
如果需要投資理財、保單健檢、節稅規劃、旅遊交流、音樂交流的朋友,歡迎與柏齊或琨穎聯絡~琨穎必能協助您完成你所需要的服務。

※專業保險找琨穎 人生保障最安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淺談貝殼保養

這些貝殼你一定要認識 ─ 古代貨幣寶螺

不可不知的貝殼收藏知識 ─ 貝殼的處理與存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