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 121│長勝分會 軟體服務產業代表 吳加富 20160727


時間:2016.07.27
地點:齊力網路服務有限公司

與長勝軟體服務產業代表吳加富進行商務1對1,受益良多。

加富是個有情有義值得信任的夥伴,與加富相識15年,工作態度,專業呈現,待人處事,都是我學習的指標,對軟體產業的熱忱與專注,更是讓人值得信賴。

加富從事軟體產業超過10年以上經驗,服務過許多知名企業,如巧連智、康軒、龍騰、群益投信、上引水產等、知名藝人如徐若瑄等都是他服務的客戶。

您想省錢嗎?您需要優秀的軟體顧問嗎?或是您想知道如何透過軟體提升競爭力嗎?如果您有軟體規畫、開發或客製需求,歡迎找加富。

加富想要尋求的合作與服務對象
‧高階資訊部門主管
‧高階行銷部門主管
‧高階教育單位主管

如果您想讓繁瑣重複的工作簡化、想運用軟體科技讓業績倍增、想要擁有一群軟體開發團隊,歡迎與柏齊或加富聯絡~加富必能協助您完成你所需要的服務。

齊力網路服務有限公司
http://www.chiliman.com.tw
※齊力網路服務好,搞定軟體沒煩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淺談貝殼保養

這些貝殼你一定要認識 ─ 古代貨幣寶螺

不可不知的貝殼收藏知識 ─ 貝殼的處理與存放